体检:020-62784855  急诊:020-62784120  咨询:020-62784240

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
  •  
  •  
首页> 最新公告> 正文

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2020年医疗设备初步采购计划公示

作者:  来源: 2020-02-14 19:07:24 阅读量:

本公示在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官网 (http://www.nysy.com.cn/)上公开发布(提供免费下载),欢迎生产企业、经营企业以及潜在供应商推荐产品,协助我院进一步论证及市场调研。

一、我院2020年医疗设备初步采购计划:详见附件一。附件一所述的功能需求无任何针对性、倾向性和排他性,因市场了解的局限性,可能存在某些不足,仅作为我院医疗设备市场调研参考所用。如有不全之处,敬请理解。

二、产品推荐方式:根据附件二要求,将电子版资料发送至邮箱:nysycgb@126.com (注明:【2020年设备推荐】)。疫情期间请以邮件方式报名,不接受来院介绍产品;若对本公告有疑问也以邮件方式进行沟通,工作人员收到后会主动联系

三、本公示非采购公告,仅作为院务公开使用,经销商投递的材料不作为投标材料。具体采购周期会根据医院运行情况进行调整,分批采购,分步执行。最终技术参数和配置需求将另行公示,以“采购信息公告”为准。

    四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黎老师         邮箱:nysycgb@126.com


附件一:我院2020年医疗设备初步采购计划.xls

附件二:产品推荐方式须知(1)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