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检:020-62784855  急诊:020-62784120  咨询:020-62784240

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

足踝外科

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

首页> 专科特色> 正文

黄华军 医师

作者:  来源: 2017-10-08 10:12:44 阅读量:

复件_黄华军白大褂.jpg

擅长:四肢骨折、足踝部畸形矫形、足踝关节骨性关节炎、骨关节病、足踝部急性、慢性疼痛的治疗,精通数字骨科技术联合3D打印技术在足踝部畸形及四肢复杂骨折、畸形矫形中的个性化治疗。


详细介绍:医学博士、医师、广东省医师学会青年委员、广东省生物力学学会会员、广东省医疗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。主要研究数字骨科及3D打印技术,并在该领域发表2篇Sci文章以及多篇中文核心文章。主持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一项,参与完成国家863计划项目、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、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,参与完成世界首例腹腔镜联合3D打印技术治疗髋臼骨折。


门诊时间:周二下午、周四上午




点击查看更多专科医生>>专家名医>>科室简介>>足踝外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