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检:020-62784855  急诊:020-62784120  咨询:020-62784240

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

陈琪

预约挂号

主任医师

擅长: 对贫血性疾病、血小板减少症等出血性疾病、血液系统肿瘤:多发性骨髓瘤、急慢性白血病、恶性淋巴瘤、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等血液病的诊治个体化分层治疗颇有研究。并结合中医药治疗对改善患者生存质量,延长生存期积累了自己的体会。

出诊时间

上午 下午 晚上
{{$val.date}}
{{$val.week}}
预约 预约 预约
{{$val.date}}
{{$val.week}}
上午 预约
下午 预约
晚上 预约

详细介绍

个人简介:

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,获得原第一军医大学硕士学位。从事血液内科疾病临床工作近40年,理论扎实,实践经验丰富。对贫血性疾病、血小板减少症等出血性疾病、血液系统肿瘤:多发性骨髓瘤、急慢性白血病、恶性淋巴瘤、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等血液病的诊治个体化分层治疗颇有研究。并结合中医药治疗对改善患者生存质量,延长生存期积累了自己的体会。

多年来锐意进取,撰写论文130余篇,撰写著作1部,参写1部,承担校、省科研课题,或军队科技成果奖。曾任中华医学会广州血液分会委员;国外医学杂志输血血液分册特约编译作者,临床血液学杂志通讯员,中华误诊误治杂志、中华医学临床医学杂志编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