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检:020-62784855  急诊:020-62784120  咨询:020-62784240

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

肖刚

预约挂号

副主任医师

擅长: 熟练掌握普通外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治,擅长胃、结直肠等消化道肿瘤的诊治,重点研究方向为消化道肿瘤的多学科协作诊疗。对甲状腺、乳腺、急腹症及疑难病例的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能够熟练完成腹腔镜结直肠癌根治术,腹腔镜胃癌根治术,腹腔镜胆囊切除、胆道探查取石及肝叶切除术等。

出诊时间

上午 下午 晚上
{{$val.date}}
{{$val.week}}
预约 预约 预约
{{$val.date}}
{{$val.week}}
上午 预约
下午 预约
晚上 预约

详细介绍

个人简介:

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。在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从事普外科临床、教学及科研工作16年,在本专业领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发表论文10余篇,主持省级课题一项,参研国家级、省级课题多项。

学术任职:

广东省肝脏病学会肝衰竭及人工肝专业委员会委员

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结直肠癌分会委员

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肝胆胰外科微创专业委员会委员

专业特长:

熟练掌握普通外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治,擅长胃、结直肠等消化道肿瘤的诊治,重点研究方向为消化道肿瘤的多学科协作诊疗。对甲状腺、乳腺、急腹症及疑难病例的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能够熟练完成腹腔镜结直肠癌根治术,腹腔镜胃癌根治术,腹腔镜胆囊切除、胆道探查取石及肝叶切除术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