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检:020-62784855  急诊:020-62784120  咨询:020-62784240

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

安美霞

预约挂号

科室主任 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

擅长: 熟悉中西医理论,从事眼科临床、科研、教学工作三十年,具有丰富的眼病诊治经验及精湛的眼科手术技术,运用国内外先进研究成果,进行眼科各种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,将治未病的理念贯穿于治疗始终。尤其擅长各种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、玻璃体切割手术(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、黄斑裂孔、黄斑前膜、眼底出血、复杂视网膜脱离、复杂眼外伤等玻璃体视网膜疾病),对眼屈光(近视、远视、散光、老花眼)、外眼疾病的诊治亦有深入研究。

出诊时间

上午 下午 晚上
{{$val.date}}
{{$val.week}}
预约 预约 预约
{{$val.date}}
{{$val.week}}
上午 预约
下午 预约
晚上 预约

详细介绍

个人简介:

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(眼科医院),具有丰富的眼病诊治经验及精湛的眼科手术技术,擅长各种白内障、玻璃体视网膜疾病、青光眼、复杂性眼外伤及外眼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。对眼屈光、眼底病的诊治亦有深入研究。现主持糖尿病眼部并发症的防治研究获政府重点立项,开展多方位前沿研究,并将有意义的成果指导临床工作。参编专著两部,发表论著三十余篇,多篇被SCI收录。


学术任职:

广东省医学会眼科分会    委员  

广东省眼健康协会        常委

广东省科技厅基金评审专家

广州市卫生局专家委员会评审专家

《眼科新进展》、《国际眼科杂志》审稿专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