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检:020-62784855  急诊:020-62784120  咨询:020-62784240

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

李涛

预约挂号

主治医师

擅长: 创伤骨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治,对严重多发伤、复杂关节内骨折、骨不连、慢性骨髓炎、老年髋部骨折的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,尤其擅长足踝外科畸形、骨病、创伤的诊治。

出诊时间

上午 下午 晚上
{{$val.date}}
{{$val.week}}
预约 预约 预约
{{$val.date}}
{{$val.week}}
上午 预约
下午 预约
晚上 预约

详细介绍

个人简介:

2001年本科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,2005年硕士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骨外科专业,2013年在复旦大学华山医院进修足踝外科。曾从事人体解剖工作2年,从事创伤骨科临床工作15年。主持省教育厅项目一项,市科技项目一项,发表论文十余篇,其中SCI论文2篇。

学术任职:

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创伤学组 青年委员

广东省医师协会创伤骨科分会 委员

广东省医学会创伤骨科分会 青年委员

广州市医师协会骨科分会 委员

广东省医学会关节外科分会足踝学组 青年委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