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检:020-62784855  急诊:020-62784120  咨询:020-62784240

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

刘晓珑

预约挂号

科室副主任 副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

擅长: 主要研究方向为乳腺肿瘤、胃肠肿瘤的微创外科及综合治疗。擅长胃肠、乳腺、甲状腺、肝胆的常见病、多发病诊治。主要开展腔镜下结直肠根治性切除(含ELAPE及Miles术),腔镜下乳腺切除,腔镜下胆总管探查取石T管引流/一期胆总管缝合及腔镜下保胆取石手术。同时常规开展胃肠、乳腺及甲状腺的各类肿瘤疾病的根治性开放手术。

出诊时间

上午 下午 晚上
{{$val.date}}
{{$val.week}}
预约 预约 预约
{{$val.date}}
{{$val.week}}
上午 预约
下午 预约
晚上 预约

详细介绍

个人简介:

刘晓珑  医学博士、副主任医师、硕士研究生导师、南方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全英语教学讲师,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普通外科副主任,北京大学结直肠外科基地访问学者。工作以来,以临床应用为核心开展科研工作,近年来发表第一作者/通讯作者SCI论文5篇,中文核心期刊论文3篇,分别对乳腺癌、结肠癌及肝细胞癌的微创治疗及综合治疗进行了总结,相关技术推广已获得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、广州市天河区科技计划重点项目、南方医科大学基础研究启动基金的支持。

学术任职:

国际外科消化科及肿瘤学协会委员(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urgeons Gastroenterologists And Oncologists,IASGO)

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结直肠癌分会委员

广东省中西医结合乳腺病学会委员

广东省医师协会肝胆外科分会委员

专业特长:

主要研究方向为乳腺肿瘤、胃肠肿瘤的微创外科及综合治疗。擅长胃肠、乳腺、甲状腺、肝胆的常见病、多发病诊治。主要开展腔镜下结直肠根治性切除(含ELAPE及Miles术),腔镜下乳腺切除,腔镜下胆总管探查取石T管引流/一期胆总管缝合及腔镜下保胆取石手术。同时常规开展胃肠、乳腺及甲状腺的各类肿瘤疾病的根治性开放手术。